close

好久不見的老大!

今天很不小心!

在百分百看到你!

當黃靖倫的朋友接受訪問!

超開心的阿!

還好還好!

可以透光螢光幕看到你!

最近的蕙琪小妹!

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笑!

你雖然是反派角色!

演起來卻別有一番風味!

可能會有很入迷的觀眾!

講一些有的沒的!

不過這都是難免的!

壞角色就是要讓人家覺得你夠壞!

何況壞人可不是人人都可以演的呢!?

所以多多少少都會受到抨擊!

你可別別別想太多黑!

雖然我們對你來說是陌生人!

不過我們對你的關心!

可是如同朋友般的親近!

無時無刻FOLLOW你的訊息!

第一時間現身力挺!

如果可以!

誰都不想當陌生人是吧= =?

但不管如何...

還是很慶幸的!

讓我知道有你的存在!

使我的生活充實了許多!

雖然只是看電視、看部落格、跑跑活動!

但有個目標!

讓我在大學期間!

還可以如此瘋狂的追星!

好難得...

算第二次追星吧= =?

我相信這一定是最後一次!

雖然一直被嗆是阿宅ˊˋ...

但仍然不滅我追老大的心!

重點...我又不宅!

而且是有樂趣在的...

偶爾心情不好時...

 

看到你那甜美的笑容!

 

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!

追星的過程是一種回億!

趁年輕做自己喜歡做的事!

 

追自己喜歡的人!

我不想等老了才在後悔!

儘管失敗了不成功了!

也不至於後悔沒去行動!

朋友說我真的發瘋了!

那麼迷!

不如把這些心思!

去追女大生比較快!

但...不一樣真的是不一樣!

不過我會很珍惜追星的這段期間!

都是難忘的時光!

還是很期待下一次與老大相見歡的時刻!

雖然每次都只有短短的時間!

不過OK的!

老大趕快出唱片啦!

你唱歌也不賴阿!

不知道,不明瞭,不想要,為什麼,我的心...哈哈!!!

不管老大會表演到什麼時候!

我都一定支持到底!

我會持續努力的...

不管遇到什麼挫折、困難!

說出來讓大家替妳分擔!

加油!

蕙琪,我愛妳!

OH YA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Q77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