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12:02!

老大終於又新增了!

整整隔了17 days!

很幸運的我!

剛好在這時間沒有文件要打!

不然就看不到你!

也不能第一個留言給你!

真的等好久!

再加上我的電腦又掛點了!

沒掛點之前!

下班回到家!

就先打開電腦看看你的部落格!

看看囉嘍幫有沒有你新的消息!

但現在不能每天都上來看看!

好怕錯過你新增的訊息!

我只能看看你的照片!

解解我想你的衝動!

真的還好還好!

之前有找你合照一張!

讓我沒有錯過!

一位在我心中如此"完美的女生"!

雖然這些話有點噁~

但絕對是發自內心的說!

好久沒有這麼強烈喜歡的感覺!

真的好久好久!

看到妳就有喜歡衝動!

雖然是不可能的任務!

但我不想錯過!

我知道你身邊有很多條件很好的對象!

不過我還是不會放棄的!

衝阿!

老大我真的好想妳!

I miss you!

End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Q77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