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好不容易世貿三館!

有老大的活動!

當然在忙!

請假也要去...

那麼難得的事!

剛趕到時!

還找不到主舞台!

整整繞了一圈= =!

找到時已經看到老大和容嘉在台上說說笑笑了!

我很迅速的把相機拿出來!

因為老大出現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半小時!

中間原本沒位置!

後來空出位子!

我馬上就補滿!

剛好在正面!

可以拍到老大的笑容!

這次沒有拍很多張!

只拍了3.40張而已!

我還以為這次活動完!

老大可以跟大家說說話拍拍照!

結束後直接往後台走@@!

我想說沒關係!

應該會從後門出來!

我就再後門等了一個多小時!

才發現原來裡面有小門!

失望了!

事前準備的照片!

沒簽到名!

心情整個都down下來了!

不過昨天有看到老大是很高興!

可惜沒跟老大講講話!

雖然你還不認識我= =

但我會努力讓你認識我的!

下次我一定要跟你要到簽名!

跟你說話聊天ˋ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Q77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