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的蕙琪!

喔~

想起來要去活動前還真有給他匆匆忙忙!

忽然被朋友放鴿子!

剩我孤單一個人!

原本有點猶豫不決!

不過心想!

為了老大!

再怎麼樣也都要趕快去!

於是...

5.30出發!

到了現場聽到還有號碼牌可以領!

超開心的!

雖然買來的年曆沒有惠琪(sad...)

不過卻能上台跟老大見見面說說話!

值得阿值得!

活動開始後...

印象最深刻的就是...

相親示範...

OH MY GOD...

誰受的了!

餘一好Lucky可以跟老大演一對情侶!

又可以跟老大相親!

還可以新娘抱!

唉唷~

哪有那麼好的...

雖然新娘抱有一點凸鎚!

不過還是很幸福...

接著!

首映!

傳說中的惠琪!

終於要出現了!

老大不改以往的風格!

一樣漂亮可愛!

不過這次的角色!

好像以兇悍&強勢做為老大的個性!

真是一點都不像= ="!

演戲嘛!

希望能跟餘一碰出火花(戲裡面就好)~

最後一個活動!

當然也是全部粉絲最期待!

也是我最期待的!

不過我的號碼牌比較後面!

剛好可以休息~.~!

所以等了一下下~

要上台前!

我非常緊張!

緊張到不知道該怎麼辦!

該跟老大說些什麼!?

所以一上去我就先說...

老大,囉嘍幫來了!

一開始老大沒什麼反應!

心理再想是不是我講太小聲了!

直到我拿出我的秘密武器!

也就是我和老大的合照!

哈哈!

我很卑鄙的把照片洗出來並且護貝!

老大:欸~小揚喔!

我的心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飛到101上面去了!

好感動!

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如此的感動!

心裡真的好開心!

不過很殘酷的!

因為是簽名會!

所以要一直往前走!

但我的雙眼!

始終沒有離開過老大!

就因為這樣!

讓我看到老大眼框泛淚!

害我也感動起來了!

別哭別哭!

我們會永遠支持妳的!

放心啦^^!

老大,妳真是性情中人!

你好讚!

哈哈!

就是這樣~

使得其他簽名的藝人!

都好尷尬!

因為我都沒理他們!

一直在看老大!

誰受的了= =

不過大東很熱情!

他主動跟我say hi...!

不錯不錯!

而且還有誇獎我耶!

謝謝啦...

活動結束後...

我們永不放棄!

於是往老大那奔跑了過去!

老大人真的太好了!

有求必應!

誰受的了...

那麼好不跟她跟誰!

然後我們就開始自拍!

耶~

一人有兩次機會!

好開心!

可以跟老大自拍耶!

是跟老大...

不過比較拍謝的是!

還讓老大淋雨~

sorry阿!

別感冒才好>"<!

不然我們都要自責了!

老大...

昨天真的很謝謝妳!

雖然我們在雨中!

但仍然滅不了我對你的熱情!

哈哈!

加油啦!

惠琪,我愛妳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Q77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