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次參加老大活動已經一個禮拜了!

好想把時間停留在上禮拜!

如此的美好!

恨不得每個禮拜都有老大的活動!

這樣我就每個禮拜都可以見到老大!

但..這禮拜三有老大的活動!

我卻不能去...

沒辦法誰叫那天好屎不屎!

唯一一次的校外教學!

好煩喔~

我不想去基隆港!

看什麼貨運運輸啦!

不去!

老師又要死當!

誰受的了!

我要看老大啦ˋˊ!

我看這應該是老大再台北最後一個宣傳活動!

下一個又不知道要等多久!

真懊惱!

不過這幾天卻出現了渺茫的希望!

有個颱風要來!

而且而且...

就是再禮拜三那天!

但...看新聞它卻在學烏龜走路那麼的慢!

這也是我唯一能去看老大的機會了!

颱風假來吧!

COME ON!

請原諒我...沒有為了不怕被當...而衝去看妳!

因為我不想冒險以後重修!

又錯過你的活動!

希望放個颱風假~但不要有災情也別下雨!

那該有多好呢@@"!

老大,真的好想妳阿>"<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Q77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